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8年11月21日16: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9日下午,商丘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副校长单伟龙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程印学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程印学对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和解读,并阐释了我国建成现代化教育强国的三个重要节点。他指出,当前到2022年是我国建设教育强国的关键期,到2035年是总体实现教育强国、进入世界第一方阵前列的决胜期,到2050年是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达成期。程印学还围绕“六个新”,即新判断、新要求、新表述、新举措、新加强、新应对,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程印学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精神,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与评建工作相结合、与思想实际相结合。他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抓住此次教育大会召开的历史性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各种形式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再做进一步传达学习,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商丘学院落地生根。(魏豪 李秋锦)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专题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