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举办中国大唐集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17日12: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服务电力行业和中原经济社会发展,给河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14日-1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中心举行。该校党委书记梁海江、校长杨建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劳动组织处及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该校2019届毕业生以及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省内外高校毕业生近2000人参加了招聘会。

  按照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作总体安排,招聘会分现场招聘、机试和面试三个阶段。14日上午9点,专场招聘会在该校学生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分、子公司共62家基层企业携带千余个就业岗位开始了现场招聘。校内外参会毕业生按照要求,分批次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按照该校提供的参会单位展位分布,以及学校就业信息网和“郑州电力高专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单位介绍,纷纷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和进行咨询、面试,经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部分毕业生顺利通过了面试进入了机试阶段。招聘会共持续两天时间,截至到15号下午,近400人进行机试。

  作为我国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共在全国安排了10场2019届毕业生集团招聘活动,郑州电力高专作为此次集团招聘的第二站,也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来学校开展集团招聘活动。为确保此次集团招聘活动顺利举行,该校招生就业处在各职能部门和有关系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用心安排,贴心服务,并同集团招聘的河南站组织方——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多轮的沟通与协商,扎实的工作、有序的组织、真心的服务,特别是志愿者服务队阳光、贴身的服务,赢得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各基层单位的一致好评,也确保了此次集团招聘活动得以成功举办。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继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开展集团招聘活动以来,该校组织开展的第三次大型集团招聘活动,涉及专业广、招聘人数多,为实现学校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空间和渠道,也促进了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和更宽领域拓展。(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2019届毕业生 招聘会 大唐集团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