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顺利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2018年09月25日11: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河南省招办的安排,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考试工作安排在9月15日~16日进行,本次在郑州电力高专考点报名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共有716人(含C语言程序设计、VB语言程序设计及MS Office高级应用共三个二级科目)。

  本次考试是上级招办批准郑州电力高专设置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后的第一次考试,郑州电力高专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教务处、科信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工作,以全面协调考务、网络保障、宣传、环境及保电、安保,以及考生的医疗保障等工作。

  经过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及监考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认真工作,确保了考试过程规范有序,顺利地完成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有了第一次考试的组织经验,今后在郑州电力高专开展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会更加组织得更加完美,为周边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顺利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