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2018年09月25日16: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合作沟通,真正实现家校共育,9月2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家委会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王竞主持,全体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王竞主持家委会会议

  王竞表示,为了让家长在现实的教育实践中感受什么样的教育是好教育,为了丰富高新实小的教育资源,增强高新实小的教育实力,学校和家委会以及全体学生的家长应该形成教育联盟,共同为学生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

  王竞还向参加会议的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家校共育的各自职责所在、家委会工作的基本常识、家委会与家长学校的区别、校级家委会的机构设置、家委会的权利和义务,家委会以及学校之间的关系等。

  最后,家委会的成员们表示对《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学分管理制度》等体制体系非常认同,会配合学校工作,双方共同为家校共育和学生的成长积极努力。


文章关键词:郑州 高新区实验小学 新学年 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郑州中学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莅临郑州中学,调研指导郑州中学疫情防控和高三年级教学开展情况及九年级复学准备情况。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及郑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正起陪同。

  • 二七区政府领导检查督导郑州市第一〇二初级中学

    4月14日上午,二七区人大副主任姚实、二七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谭清录一行到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检查初三复学工作,校长蔡明生、党委书记李建峰等校级领导陪同迎检。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4月1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 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培养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学校安全工作的顺利实施,24月13日,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统一部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 迎接春天,也迎接你——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三复

    4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三学生结束“超长寒假”,重回校园。郑大附校校长吕济元及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测温,登记,搬行李,引导,全员行动,为初三247名学生的安全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 郑州解放路小学:演练,学习,优化,只为你

    4月13日郑州市初三学生开始复课。为保证复课后学生及老师的在校安全,近日,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小学防疫防控小组成员在校长艾怡鑫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第十四中学观摩初三年级返校复学、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

  • 管城区副区长刘利一行督导检查郑州二十九中高三

    4月12日,管城区副区长刘利一行到郑州市二十九中学检查高三学生复学情况,南曹办事处副主任荆留增、南曹中心校校长李青春等学校领导陪同。

  • 郑州星火路小学:科学饮食,助力抗疫

    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健康意识,引导队员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增强身体免疫力,4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以“科学饮食,助力抗疫”为主题的活动。

  • 郑州创新街小学:统计教学重在培育儿童的数据分

    无论疫情多么无情,依旧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的教师们一边认真上网课,用心批改作业,一边也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助力初三有序复学——郑州市

    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用心用情做好初三复学工作,确保将疫情防控方案、疫情实战演练做实、做细、做严。4月13日,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初三学子返校复学,拉开了开学第一课的序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