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新学年体测工作

2018年09月25日16: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9月21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2018-2019学年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一天的体侧顺利结束后,学生们对于自身体质都有了准确的认知,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积极配合学校的体育安排,提升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实验小学 新学年 体测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在“中华诵•2018经典诵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和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积极响应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号召,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踊跃参加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的“中华诵•2018经典诵读”比赛。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工作坊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

    11月14日上午9点,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带来的“新手教师的潜能唤醒”工作坊在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准时呈现,以新手教师培养策略为核心的研究成果引来各地教育界同仁的观摩交流。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进行防暴恐演练活动

    10月3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校园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 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有更多亲近现实生活中的文化的机会, 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三年级亲子社会实践活动。

  • 高新区实验小学与家长共话学校发展

    为了加强学校、家庭与社会在学生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融合,营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增强学校工作对于家长的透明度,便于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工作,10月25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校级家委会会议。

  • 孩子可以这样教 不吼不叫伴成长

    为了使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更加顺畅,以便更好地形成家校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10月27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的教师志愿者们与三年级的将近三十名家长牺牲自己珍贵的休息时间,共同开启了本周的家长书友会的旅程。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创客空间科创工坊体验

    为感受创客文化,体验创客技能,培养创新精神,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10月20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郑州创客空间科创工坊体验日”亲子活动。四年级的25组亲子家庭在教师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创客空间参观学习。

  • 落实常规 研究教学 高新区实验小学语文组举行集

    10月10日,为了不断提升学校语文教师的教育水平,高新区实验小学全体语文教师齐聚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基于教学评一致性的语文学科大教研活动,活动由教导处主任王珂主持。

  • 高新区实验小学:用心耕耘迎收获 展示交流促成

    为了进一步提高年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年轻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10月11日高新区实验小学张鹏、罗小彤、郑妍芳三位老师进行语文公开课教学活动展示,语文专家曹丽娅、校长李秀琴、教导主任王珂和同年级语文老师参加听评课。

  • 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恒毅之星”颁奖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9日,郑州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恒毅之星”颁奖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