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举办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26日11: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9月18日下午,商丘学院于B座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该校副校长单伟龙,学工部长、武装部长张再望、宣传部副部长郭科、校团委副书记郑磊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贺文华老师主持。

  单伟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中国好网民”,关键要做到“四有”:一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二要有文明的网络素养;三要有守法的行为习惯;四要有必备的防护技能。他强调,开展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突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培养“中国好网民”,共筑安全,赢在未来。

  会上,郭科宣读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魏豪 师雪 代啟娟)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网络安全宣传周 启动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