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申报项目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2018年09月28日11: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日前,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18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通知》,公布了2018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课题名单。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教师陈光博士主持申报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程序运作的数学建模分析研究》项目获批2018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这是继信阳学院教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部青年项目之后,获得又一重要社科研究项目。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相对应的省部级科研项目,其评审的规则、流程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相同,该项目对所申报的课题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属于立项难度较大的省部级项目之一。陈光博士申报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程序运作数学建模分析研究》项目,尝试运用经济学的分析工具开展法学领域的实证研究,推进法学专业定量研究的精细化进程,将工具运用推进到数学建模领域。

  该项目的成功立项,对信阳学院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将产生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魏豪)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河南省 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项目 2018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