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宿”说梦想 “寓”你同行 信阳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2018年11月30日11:5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7日下午,信阳学院“室兵出击 勇者无敌”宿舍趣味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学校副校长王志华、学生处长余婷婷与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共同观摩了比赛。500余名学生热情参与了比赛。

  比赛由“宿舍抖音展示”“叠被子”“收纳衣物”和“时装秀”等四个环节组成,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快速叠好的豆腐块被子,整齐充实的收纳箱,富有创意的走秀服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集体生活的能力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美丽宿舍奏响青春旋律,室友同心共建和谐校园。目前,信阳学院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优雅寝室设计比赛”“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宿舍才艺展示大赛”“全家福纪实摄影展示”和“宿舍趣味运动会”等活动陆续开展,让众多师生融入到了公寓文化节的热烈氛围中。

  在“优雅寝室”评选活动中,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辅导员、公寓管理人员以及学生干部,对各学院推荐的9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了认真评选。此项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扮靓公寓的同时,自觉增强安全、文明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氛围贡献青春才智。11月下旬,在“寄兴寓情 展才秀艺”宿舍才艺展示大赛中,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尽展才华。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和全家福纪实摄影展示也正在精彩进行。

  本次公寓文化节以“宿说青春梦想 寓你优雅前行”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的系列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管理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包容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温馨的宿舍生活氛围。(魏豪 万圆圆)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 火热进行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