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信阳学院学子在2018年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1月30日12: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日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8年竞赛结果,信阳学院选派的28支参赛队共获得河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

  信阳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与信息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此次比赛,利用暑期开设数学建模培训班和数学建模课程,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指导。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赛前精心准备,比赛过程中勤奋刻苦、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数学学习与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8年,共有来自包括港澳台的全国33个省(市、区)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个团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魏豪 闫珍珠 毛凤翔)


文章关键词:信阳学院 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 获佳绩 2018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