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赴大唐禹州电厂开展毕业生跟踪调研

2018年10月08日14: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日,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赴大唐禹州电厂开展“访校友 谈合作 送邀请”毕业生跟踪调研工作。

  大唐禹州电厂位于河南省禹州市龙岗工贸园,公司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装机容量2020MW,目前是大唐河南发电公司系统在役装机容量第二的发电企业,在豫南电网中起着举足轻重的电源支撑作用。

  调研组一行在禹州电厂党委书记马锋、生产副总经理王伟浩陪同下深入调度室、生产车间、检修车间看望该校毕业生,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郑州电力高专系总支书记屈卫东、张志军代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向马锋、王伟浩副赠送了学校《不忘初心路起航新征程》画册和学校招生简章,介绍了郑州电专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看望、了解学校历届毕业生在单位的发展情况;二是邀请校友在学校召开纪念建校85周年之日回母校;三是加强产教融合,谋划校企合作。马锋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该校毕业生“沉得下、留得住、顶得上”,感谢郑州电专给公司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通过开展毕业后的跟踪调研活动,可以加强与对口企业广泛的联系,建立长期的供求合作关系,为郑州电专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通过毕业生跟踪调研,可以了解毕业生的上岗适应情况,掌握学校培养学生的质量指标,质量指标的反馈可评估学校的教学模式是否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毕业生跟踪调研体现了郑州电专对本校毕业生的关心,有助于增强学校的向心力,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开展毕业后的跟踪调研,是郑州电专坚持多年为毕业生“离校不离家 服务不断线”的工作方式,在新时期,郑州电专在坚持传统做法的同时也将创新出更多、更好的服务方式,来助推郑州电专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魏豪)


文章关键词:郑州电力高专 毕业生 跟踪调研 大唐禹州电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