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8年10月09日13: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8日下午,商丘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暨“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行政各处室(中心)副科级及以上职务人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侯春玲主持会议。

  程印学传达了春来教育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领学了董事长侯春来《统一思想,严格纪律,奋发有为,聚力发展》的重要讲话和副董事长侯俊宇《新起点,新征程,新高度,新作为》的重要讲话。

程印学讲话

  程印学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精神,加强纪律建设,增强规矩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是学校推进评建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的必然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居安思危,认真反思,清醒认识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违反集团和学校规定,触碰红线问题;无视规章制度,作风散漫,要求不严问题;责任意识不强,大局观念缺失问题;不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师风失范问题。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确保“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搞好动员、深入开展,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位。要正视存在问题,采取积极措施,坚持立行立改。要固化活动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实效。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董事长、副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教育,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规矩、优良的作风,为推动集团和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赢“评建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作风保障。

  豁泽春在会上宣读了《商丘学院“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单伟龙、马绍帅结合分管工作,就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增文,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寅森分别进行了发言。(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 专题教育 动员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