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商丘学院在市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

2018年10月16日12: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5日上午,由商丘市发改委,共青团商丘市委员会、睢阳区委、区政府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商丘市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大赛以“创青春·闯未来”为主题。

  商丘学院选送的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在3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通过项目路演和答辩环节,最终凭借出色表现,商丘学院机械与电气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世豪同学为负责人的创新创业项目《打造农产业智能化管理系统》荣获金奖,并获得10万元风险投资意向金。

陈世豪作项目讲解

  此次大赛,是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的体现,也是激发商丘青年创新创业热情,破解青年创业瓶颈,优化青年创业环境,提高青年创业本领,营造全社会关心的青年创新创业的氛围,帮助商丘青年在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鼓励和帮助更多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青年科学创业、成功创业,展示商丘青年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商丘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的一个平台。

商丘学院创新创业项目获金奖

  商丘学院学生组建的项目团队斩获金奖,标志着学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展水平的稳步提升,是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展示,也标志着商丘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创新创业大赛 荣获金奖 互联网+ 第二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