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思政工作 > 正文

商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年10月22日14: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18日下午,商丘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商丘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程印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豁泽春,副校长马绍帅,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董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史万庆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行政处室(中心)负责人及思想政治辅导员参加会议。史万庆主持会议。

  程印学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系统总结了推进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豁泽春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始终用严明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决心和力度。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统一部署,营造《条例》学习的浓厚氛围;要以上率下,狠抓《条例》的贯彻落实。(魏豪)


文章关键词:商丘学院 党委理论 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