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舞阳中专举办“3+2”联合办学签字暨捐赠仪式

2018年10月25日11: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2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与舞阳中等专业学校“3+2”联合办学签字暨捐赠仪式在舞阳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桂贞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李玉峰和组织部、宣传部(“帮扶办”)、工会、招生就业处、综合实训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共12人参加仪式。李玉峰代表学校与该校共同签订了“3+2”联合办学协议,并向该校捐赠了80台电脑。舞阳县领导李亦博、周俊伟和占江等,舞阳县各乡镇镇长,县教科体局领导,部分学校校长及舞阳中等专业学校部分师生800余人参加。舞阳县副县长宋春华主持仪式。

  李桂贞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与舞阳县校地对结帮扶进展情况和学校对结帮扶工作任务。她指出,举行“3+2”联合办学签约和捐赠80台电脑用于实训教学,是落实校地结对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帮扶期间,将开展3+2联合办学,选拔优秀学生到学校完成剩余两年专业技术深造,打通中职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和技术技能的通道。相互选派专业教师,共同开发课程资源,进一步提升舞阳县职业教育水平。她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配合舞阳县委县政府,按照帮扶工作方案,利用学校自身优势,尽锐出战,精准施策,紧紧围绕舞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创新思路,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全省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支持舞阳县脱贫攻坚事业和教育事业,舞阳县将珍惜“校地结对帮扶”的大好机会,推动舞阳社会经济发展,全力配合该院开展帮扶工作,共同做好扶贫攻坚伟大工程。

  舞阳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致辞和发言。在李亦博和舞阳中专校长的陪同下,该校一行实地察看了舞阳中专实训中心。在舞阳县政府会议室,该校与舞阳县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就即将开展“领头雁培优工程”、烹饪技术、电焊技术、汽车维修技术、花卉苗木种植技术等等技能专题培训等帮扶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对接。(魏豪)


文章关键词: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舞阳中专 3+2联合办学 签字仪式 捐赠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