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南学街小学荣获“我画我说·我心中的一号检察建议”绘画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9年10月23日14: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2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在区检察院举办的“我画我说·我心中的一号检察建议”绘画演讲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在最高检人民检察院向教育部发出“一号检察建议”满一周年之际,为了让“一号检察建议”在校园生根发芽,从而引导孩子从小学会必要的自护知识而举办的,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0多位小学生的参与。

  此次比赛代表南学街小学参赛的六(2)班的郑依萍同学。舞台上,她充满自信,落落大方,结合自身的经历生动而形象地讲述着她与“一号检察建议”的故事,她绘声绘色的演讲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郑依萍同学从进入决赛的12名同学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我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舞台经验和素养,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教育原来是那么的重要,回到学校我要积极宣传,让更多人的同学重视我们的自护教育。”郑依萍在谈及自身的感悟时说道。

  “未成年人的成长和教育需要得到学校、社会、家庭的多方合力支持,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孩子来说是珍贵的财富。”该校大队辅导员王晓杰说道。

文章关键词:南学街小学 我画我说 一号检察建议 绘画演讲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