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5: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劳动者的光荣

  10月25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行知塾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时令生活 农耕伊始”主题农事体验实践活动。

  学生们到达基地以后体验了多项有趣的实践活动。教官们组织学生参观、体验中国古代传统农事工具,犁头、铁耙、锄头、筛子……学生们都自发为辛勤付出的劳动者点赞。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 实验小学 社会实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停课不停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这样做

    为了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全省中小学延期开学。为了学生不停学,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2月10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始进行新学期网络授课,实小的学子们在各科老师指导下利用钉钉课堂全面开启居家学习模式。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为武汉加油”活动

    为了向所有抗击新冠状病毒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2月1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发起了“为武汉加油”的活动,孩子们通过精心描绘画图、制作手抄报、自制诗歌、录制祝福视频等,用独特纯真的方式,尽微薄的力量,为武汉祈福。

  •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举行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1月15日晚,郑州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暨学校表彰会在国槐报告厅精彩上演。晚会以“修德善教迎新春,笃学尚行奏华章””为主题,师生们带来了合唱、舞蹈、朗诵、舞台剧等10个精彩节目,歌颂了对祖国的满腔热忱,以及对学校的美好期许。

  • 郑州大学路第二小学把温暖送进老师家

    1月13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校长刘瑞华、书记刘淼鑫等学校部分领导到几位退休教师和休产假的老师家里,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 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述职

    1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述职大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