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2019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经开区实验中学

2019年10月30日11: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生们跟着艺术家学习有趣的戏曲动作

  10月29日,由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中心承办的经开区2019年“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在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

  玉金凤豫剧团的艺术家们为观众们带来了《朝阳沟》《花木兰》《小仓娃》《小包公》《穆桂英挂帅》等精彩戏曲片段。除此之外,剧团还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戏曲知识。艺术家们更是亲自教学生们唱起了《花木兰》《小仓娃》经典片段,通过模仿演唱、模仿动作表演等形式,让学生们亲身感受到了戏曲的无限魅力。

  活动结束之后,经开区实验中学的学子们纷纷上台与艺术家们合影,留下珍贵的记忆。他们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大家近距离地接触到了戏曲艺术,还亲手触摸到演出道具、亲口学唱戏曲片段,收获满满。

  最后,经开区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岳泉水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让戏曲艺术在我们的心目中历久弥新。

文章关键词:戏曲进校园 经开区实验中学 玉金凤豫剧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