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戏曲进校园”小皇后艺术团走进区第二实验小学

2019年10月30日11: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戏曲进校园”小皇后艺术团走进管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戏曲盛宴。

  艺术家们为同学们带来了“穆桂英挂帅”、“美猴王”等精彩节目。在表演中,艺术家们还与台下的学生们进行互动,邀请他们上台学习一些戏曲的经典动作,让学生们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加本此活动的鲁晋豪同学激动地说:“我很幸运能参加此次活动,之前都是和爷爷奶奶在电视上看,今天我也上台当小演员学习了一次,希望以后我也有机会穿上戏曲服装给大家表演。”

文章关键词:戏曲进校园 小皇后艺术团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