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党支部补选大会”

2019年11月17日15: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龚联京做党支部工作报告

  11月14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补选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进行投票

  此次“补选”大会分六项进行:一是由党支部书记龚联京做党支部工作报告;二是由宣传委员宣读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支部委员会补选办法草案;三是发选票;四是全体党员老师进行无记名投票;五是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统计投票结果;六是公布补选结果并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这次党支部补选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分工

  此次党支部补选大会切实执行了党对党支部工作的规范要求,体现出了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对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决心。相信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小学的各项工作会更进一步扎实稳步推进。(刘弘毅 赵慧谱 罗喜仙)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党支部补选大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