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督查辖区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12月02日14: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规范督导检查细则

  11月28日下午,管城区教体局成立了9个以班子成员为组长的专项督导组,对辖区内8个学校、1个心理辅导中心和75个校外培训机构样本点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交流培训机构管理情况

  督查过程中,各督导组重申了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检查细则和实地督导操作规范,对东关小学、五里堡小学、外国语小学、创新街紫荆小学、港湾路小学、二里岗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工人第二新村小学等8个学校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提出整改意见

  各督导组对分管的校外培训机构的周边环境、资质、基础设施建设、办学场地消防、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详细询问了其培训时间、内容、进度、收费、管理等情况。通过翻阅档案资料,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各校外培训机构的思想政治教育、关爱未成年人宣传、意识形态和安全教育等开展设置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日常管理,整治优化环境,提高服务水平,规范培训行为,为参与培训学生提供健康向上且有质量的教育。

  据悉,督导组将于下周再次深入培训机构,展开“回头看”工作,查看相关单位整改情况,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追求和向往,为打造文明管城、文明郑州贡献力量。(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校外培训机构 文明创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