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 “宪法日学宪法 争做守法小公民“ 教育

2019年12月04日14: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 “宪法日学宪法 争做守法小公民“ 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观看“宪法日”宣传视频

  上午9:00, 各中队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登录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观看直播活动,开展宪法教育。

  在三十二中队活动现场,首先队员们通过直播视频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随后,又进行了“宪法知识知多少”竞赛活动,队员们积极参加,踊跃抢答。“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们受教育的权利、家长看护的权利,甚至什么时候能骑自行车上路的权利都是由宪法规定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宪法,知法懂法,才能保护好自己。” 队员们争相发表自己的想法。

向国旗敬礼

  “在许多少先队员的心里,认为宪法制定的法律,是遥不可及的,其实法律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希望每位队员力争做到——在校是个好队员,在家是个好孩子,在社会是个好公民。”德育副主任路伟强说。(白茹梦 )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外国语小学 宪法日 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