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7日16: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5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及学校实际相结合,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推动全校师生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新入职的党员教师李萌表示:“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干好本职工作,坚守教育初心,立德树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春晓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