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明交通大家行

2019年12月08日16: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6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党员志愿者代表到管城回族区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披红马甲,站在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协助交警管理交通。这里平时就是车流量、人流量极大的区域,下班高峰期,车流量、人流量剧增,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小旗帜,指引车辆正确行驶,引导行人有序过马路,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互相交流收获,普遍认为文明交通需要人人参与,礼让他人交通会更有序,奉献社会要从点滴做起。党员老师刘晓艺说:“虽然这次志愿服务时间不长,但我们收获很大。如其说这是我们参与了一次交通志愿服务,不如说是社会给我们上了一堂现实版交通教育课。”(楚智强 齐文莉 陈艳)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