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迎接“家园共育”示范园评估

2019年12月11日11: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9日下午,河南省 “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评估组走进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全面了解家园共育工作,对该园进行实地评估验收。

  回族幼儿园园长马要青以《家园共育 携手共进 谱写新的篇章》为题,就实施“家园共育”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依托“幼教三六五”亲子互动平台项目实施的具体成效等几方面介绍了回族幼儿园“家园共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评估组分别与教师、家长、幼儿进行了访谈。专家与教师们面对面沟通了解班级“家园共育”工作具体开展情况;通过家长问卷重点了解家园共育项目实施开展过程中,家长的收获和建议;与孩子访谈,深入了解家园共育对孩子的影响。

  马要青表示,“家园共育工程专家组的关注是对我园家园共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回族幼儿园更有信心将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进一步推进,以幼教365平台为载体,拓宽家园共育的途径与内容,利用数字化项目的优势,提高家园共育的实效。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阅”见更好的自己

    4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及幼儿共同参与线上读书互动活动,倡导大家在家也要不断阅读,通过阅读培养和传承优秀的时代精神,用行动向疫情中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 安全大排查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筑安全防线

    为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4月17上午,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前全方位的安全排查活动。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

    为全面做好疫情期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经验,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后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等的正常进展,4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在党建室召开复学准备班子成员预备会。园长马要青主持会议,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周

    ​4月3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积极落实“全城清洁”行动,在爱国卫生运动月的第一个周末,组织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党员教开展周末大扫除,整治园所环境卫生。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4月4日上午十点整,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回族幼儿园清真寺园区、航海路园区,纷纷下半旗志哀,缅怀同胞,共寄哀思。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