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12日15: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各中队辅导员结合“一二九学生运动”“双十二事变”“南京大屠杀”等历史事件,向队员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的故事,播放关于“国家公祭日”的相关视频和图片,共同悼念死难同胞。

  三一中队刘续博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靠革命先辈的努力奋斗换来的,我们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勤劳勇敢,努力奋斗。”五一中队陈静一也谈到,科技对一个国家来说真的很重要,要保持清醒,不能盲目自信,作为少先队员我们也要努力学习,争取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星火路小学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主题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