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scratch趣味编程比赛

2019年12月12日15: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了scratch趣味编程比赛,五六年级选出的Scratch编程小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选手们利用Scratch图形化编程软件进行了现场创意编程,用自己的创新作品表现出了编程的魅力。

  本次比赛从基础和创作两方面入手,以现场赛的方式进行,选手在60分钟内根据题目要求独立完成作品创作。选手们争分夺秒,从创意构思、制作角色、背景美化、编写脚本,不断调试并修改,最后创编出了一份份丰富有趣、充满创意的作品。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新建小学 趣味编程比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