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英语线上教研活动

2020年04月10日11: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工作要求,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进行了线上英语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英语组的老师就前期在线教学实践进行了经验总结。组长杨瑞利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英语情境教学法新解“蜜蜂8字舞”,让老师们觉得耳目一新;许培玲老师和魏杭灵老师分享了他们探讨、交流如何让网课的效果更好;申锐老师每节课前会把班里好与不好的作业以不记名的形式做成PPT,与同学们共欣赏、同分析,以促进学生更好的学习;李梦霞老师认真研读教材、整合各种教学材料,并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出适合本班学生的课件;王芃、王璐两位老师针对所教年级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她们的教学方法;杨维真老师根据低年级学生的特点,动静结合,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

  英语老师们分享完自己的教学方法和困惑后,副校长王志萍也给老师们分享了她观看网课的一些想法,如:用音形义并茂的形式让学生快速记住单词。她也希望英语组的老师以后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分享,让外国语小学的英语特色更加突出。(楚智强 李梦霞)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英语 线上教研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