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2019年12月12日15: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1日,郑州市上街区教科研中心主任张雪峰带领区各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30余人走进新建小学观摩研讨。

  各校领导随机听取了不同年级不同学科多名教师的随堂课。课堂上,他们从教学环节的设计、内容的安排、细节的把握等方面,对教师的授课过程进行了细致观察和认真记录。

  伴随着出操音乐,新建小学的阳光大课间开始了。阳光大课间是新建小学的特色品牌,由国学操、皮筋操、环形跑组成。操场上,同学们活力四射,尽情展示个人魅力。

  随后,一行人在一楼会议室听取了新建小学校长耿国莹关于本校如何开展教研活动和如何落实“备课后上课”的介绍。

  张雪峰对新建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授课教师的基本教学素质,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对教材理解透彻且要点突出,课堂组织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出众。同时,对课堂教学中需改进部分提出可行性建议,希望老师能够提高课堂效率,打造高效课堂。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新建小学 课堂教学 观摩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校长今天当“主播”——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

    积极的心态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停课不停学”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抗“疫”伴读期间,家长健康的心态也同样必不可少。为了增强家长管理情绪的能力,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于4月10日为家长们奉献了一节特殊的心理课——《疫情期间家长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书香墨香常相伴,读书交流共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4月9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语文老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语文老师分享了这次特殊的线上读书心得。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加强消杀培训和闭环管理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每位班主任对学生在校一日安全常规熟记于心,4月9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邀请校医孙鹏对四、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进行了消杀培训;并进行了闭环管理路线演练以及班级卫生清扫和消杀。

  • 【教育战“疫”人】疫情下,一位普通共产党员教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袭,数亿人开启了足不出户的“超长待机”假期模式。随着2月10号原定开学日的到来,上街区新建小学各种“停课不停学”的网络直播和线上教育教学活动也在摸索中前进着,

  • 共青团上街区委向实验初中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开

    4月10日,上街区团委副书记杨俊一行到上街实验初中,代表共青团上街区委为学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包含84消毒液5箱和免洗洗手液5箱,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师生复学复课。校长李永刚、校党总支书记戚润轩参加了此次捐赠。

  • 讲好抗“疫”思政课,上街区新建小学铸魂育人显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4月9日上午,上街区新建小学校领导班子在校长耿国莹的带领下,结合抗疫形势讲思政课,为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 凝心聚力抓质量 砥砺前行促发展——上街区铝城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一学期学习情况的检查,也是对老师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为了如实的评价本学期的教学质量,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为了总结教学经验,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依据和方向,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英语线上教研活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工作要求,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进行了线上英语教研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疫”起阅读,悦享时光

    一本好书可以让人印象深刻,一本好书总让人开卷有益。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开展了读书“云”分享交流会活动,全体英语教师分享了这一特殊时期的读书心得。

  • 上街区铝城小学用“心”战“疫” 呵护学生成长

    积极的心理状态是小学生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因素,同时也是抗击疫情的重要保障,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免疫力”,上街区铝城小学的安红艳老师于4月9日为学生呈现了一节小学生心理课程——《学会做情绪的主人》,和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用“心”战“疫”。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