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美术课堂:留住这个秋天

2019年12月13日17: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一节别具生面的美术课。

  美术老师吕静怡带领学生去校园里寻找秋天,留住秋天,把秋天的元素带进美术课堂,各式各样的落叶,经过学生的巧手,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呈现出来。

  三一班崔淑涵说:“我在来学校的路上收集了一大袋子的树叶,我把银杏叶做成了一束花,把枫叶做成了鱼的尾巴,我的作品还被老师表扬了呢,太开心了。”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星火路小学 美术课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