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12月16日17: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小组代表在答题

  12月1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知识竞赛活动。

  在三十二中队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必答、抢答、限时答题三种形式开展竞赛活动。各组代表信心满满、沉着应对,精彩、准确的回答不时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抢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各组代表认真思考,争抢每一个答题机会。台下的观众积极互动,每当代表抢答成功,他们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当代表队暂时落后,他们则加油鼓劲。限时答题环节,各组代表拼实力、拼勇气、拼速度,此消彼长的比分,一次又一次将竞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辅导员王惠利对各组代表的表现给予积极评价并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把交通安全常记心间,并落实于行动,人人争做文明出行的好少年。

  学校德育处副主任路伟强说:“本次活动,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交通安全的常识,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有利于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交通安全 知识竞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