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16日17: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6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副园长关景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利用视频、PPT让老师们认识了垃圾分类的现状和意义,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随后又进行了垃圾分类大比拼竞赛活动,园长贺平及各年龄段段长参加了比赛。各班老师也有针对性对孩子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环保教育,同时在班级设置垃圾分类区角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养成垃圾回收意识,认识到垃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环境污染和变废为宝等优点。


文章关键词:荥阳 第一幼儿园 垃圾分类 系列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击疫情,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3:20分,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在副园长关景的主持下,利用“钉钉APP”直播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疫情下的学校安全专题讲座---严格开学后疫情防控管理》。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线上教研活动

    假期延长、开学延缓!但是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4月15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依据荥阳市教研室幼教学科陈灿老师发布的教研安排,组织开展了语言领域线上教研活动。

  • 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调研广武一中初三复学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复学准备工作督导要求,4月13日下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到广武一中调研初三复学工作。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陪同调研。

  • 荥阳四中九年级复学第一天,现场画面来了……

    春光如画美如诗,正是少年读书时,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漫长的寒假后,4月13日上午,荥阳四中九年级符合条件的学生正式开学复课,告别宅家时光,开启久违的校园生活。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

    随着国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地开始复工复学,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返园做好准备。4月7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三楼多功能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园长贺平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