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发书啦!荥阳市刘河镇中心校把课本送到学生家

2020年02月29日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真的很高兴,我们发书啦!并且还是老师直接把书送到我们家里。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学习。”一位拿到新课本的家长高兴地说。

  荥阳市刘河镇中心学校为落实豫教疫防办(2020)27号文件精神,尽快把教材发放到每一个学生的手中,最大限度提高网上授课的教学效果,按照当前新冠肺炎防控的基本要求,根据刘河镇15个行政村的位置、学生数等因素,中心校成立了中层领导以上为成员的分发小组,拿出了详细的发放方案。

  2月27日连夜将学生的教材消毒后按照学生的情况,一个学生一套书分装到一个塑料袋子里,然后从一年级到九年级分村归总,打印出花名册及家长联系方式,报经荥阳市刘河镇党委、政府同意,与学生所在的行政村委会负责人联系,商讨确定教材发放细节。

  2月28日上午,中心校消杀专员将教材集中消毒后,按照方案设立的分发小组,将学生的书先行运送到各个行政村,然后在村委会的协调下,按照防控的要求进行有序发放。截止2月28日下午7点,将全镇中小学597个学生的597套书一个不落的发放到位。

  春寒料峭,残雪正融,爱生书车在行动,学生及家长的笑脸和声声祝福让我们每个老师动容与高兴。春风杨柳,红雨随心,持之以恒,众志成城。新冠肺炎也会被我们的行动吓跑,相信,不久全体师生定会校园相逢。(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刘河镇中心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调研广武一中初三复学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复学准备工作督导要求,4月13日下午,荥阳市委副书记张东辉到广武一中调研初三复学工作。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姚洪理陪同调研。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

    随着国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地开始复工复学,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返园做好准备。4月7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三楼多功能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园长贺平主持。

  • 暖心!荥阳市高山镇为辖区全体教职工捐赠防疫物

    爱心捐赠援抗“疫”,共克时艰暖人心。3月17日,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代表高山镇党委、政府向高山镇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分别捐赠了3000只防疫口罩和150瓶免洗消毒液。这批紧急防疫物资的到来,不仅温暖了校园,也温暖了全体教职工的心。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增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3月18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在副园长关景的主持下,利用“钉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充分的准备。

  • 荥阳市教体局督导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病毒隔离在幼儿园门外。2月2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员邓瑞青、袁文泰、楚亚丽一行3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