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专项行动检查组实地检查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

2019年12月16日17: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3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红列带领专项行动治理检查组对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平行线教育、陈中数理化、龙凤课堂、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等十家校外培训机构,对这些培训机构的办学条件、教师构成、营业执照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要求立即停办整改,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也未取得营业执照,且不符合办理证照条件的,依法依规责令其停止办学并妥善处置,同时坚决纠正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学科类培训出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

  据悉,12月12日下午,荥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行动治理第二阶段联席会议已在荥阳市教体局召开。(教体局 赵江浩)


文章关键词:荥阳 专项行动 检查组 实地检查 荥阳 校外培训机构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网络教研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2月17日,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依托南京实验幼儿园的网络平台,大中小各年龄段全体专任教师分段参加了此次网络教研活动。

  • 荥阳一幼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新冠肺炎防控日前形势严峻,为更好的传达落实荥阳市教体系统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从而更加细致扎实的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及疫情后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2月13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班子成员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爱心捐赠暖人心,荥阳市第八小学众志成城战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荥阳市第八小学迅速采取各项行动,为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全市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走进辖区小学、幼儿园调研疫情

    2月11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任莉、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等一行8人走进荥阳市第八小学和第二幼儿园,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 荥阳一幼:面对疫情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目前形势严峻,为更好的传达落实荥阳市教体局关于该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从而做好幼儿园当前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召开了领导班子居家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园长贺平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