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2019年12月24日09: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队员在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12月2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主题活动。

  在三十一中队活动现场,中队长王盼兮介绍了随手丢弃垃圾的危害,让队员们明白垃圾分类的意义。接着,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最后,中队长给各小组分发4类垃圾桶道具和各类物品的卡片,进行垃圾分类比赛。在中队长宣布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分一分

  第三小组的队员们不仅能够正确的分类,而且还可以讲述其中的原理。队员宋玖玥说:“使用过期化妆品、药品等,不仅会对身体造成损害,处理不当更会造成环境污染,因此将它们分为有害垃圾。”她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认一认

  年级长王菊红说:“这次活动增强了队员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队员们从日常小事做起,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传递到家庭、社会中,为建设美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阴亦薇)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垃圾分类 环保意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