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冠军开局,冠军收官 郑州二中篮球队2019年全年“霸气十足”

2019年12月24日11: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1日下午,在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中,郑州二中高中篮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蝉联冠军。

  此次夺冠之路可谓艰险。开局不利,落后对手18分,郑州二中篮球队队员和教练员没有被困难击倒,而是愈加振奋、团结一心、越挫越勇,凭着长期训练和参加大赛形成的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较高的球技水平,夺得冠军。这场夺得冠军的比赛是郑州二中高中篮球队2019年的“收官之赛”,他们在2019年1月参加的“开局之赛”——2018-2019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获得的也是冠军。

  2019年对于郑州二中高中篮球队来说,的确是战绩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他们参加的各级比赛基本都是以冠军身份站在最后的领奖台上,分别是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竞赛暨2019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甲组冠军、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中篮球比赛冠军、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联赛三人篮球冠军赛冠军、2019年“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人制篮球联赛郑州大区赛冠军、2019-2020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冠军。

  近年来,在学校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下,郑州二中篮球队凭着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的奋斗精神,每天训练从不间断,风雨无阻,假日无休;凭着顽强战斗、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每场比赛坚持到底,拼尽全力,永不言弃。日复一日的坚持,年复一年的拼搏,使得郑州二中篮球队终于站到了郑州乃至河南校园篮球队伍的最前列,也使得他们最终笑傲2019,叱咤校园足球篮坛。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中 篮球队 篮球竞赛 冠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于非典,考于肺炎” 郑州二中学生在“囧”

    2月29日,在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三年级网上主题活动中,由陈冠易、马宇菲、郭蕊蕊、张健诚四位学生演唱的歌曲《六月灿烂》以娓娓道来的方式向师生表达了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努力奋进、创造佳绩的决心。

  • 面对疫情,郑州二中架起“空中课堂”,学生“宅

    信息化是郑州二中的三大发展战略之首,经过近十年的探索、实践,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信息化课堂教与学方式,师生对于信息化教与学方式也都非常熟悉,非常适应。

  • 点赞!郑州二中教育联盟师生献出爱心 助力打赢疫

    1月31日晚上,一股股暖流在郑州二中教育联盟师生、家长、校友间涌动。响应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在“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上向疫情严重区域捐款的号召,郑州二中教育联盟组织老师通过“腾讯公益一起捐”平台进行捐款活动,

  • 努力践行美好教育,成就学生美好未来 郑州二中2

    2019年,郑州二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高质量发展。2019年十件大事自1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根据网上投票、学校审议,郑州二中2019年十件大事揭晓。

  • 郑州二中高中部经开校区奠基 建成将容纳5550名

    12月16日上午,郑州二中高中部举行经开校区奠基仪式。该项目按111个全寄宿高中教学班,5550名学生规划建设,一期工程按照72个全寄宿高中教学班,3600名学生规模实施。

  • 郑州二中校长王瑞被评为控烟园丁

    11月18-19日,第十届海峡两岸及香港澳门地区烟害防治研讨会暨第二十届全国控烟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召开,郑州二中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表彰了一批“控烟园丁”,郑州二中校长王瑞位列其中。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