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榜样家长”进课堂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25日16: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为期半个月的榜样家长进课堂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一(2)班李馨瑜的爸爸为孩子们展示的精湛画艺让大家叹为观止。“画画是我儿时的爱好,如今是我挚爱的职业,将爱好转变成自己的职业需要认准道路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简单的话语让孩子们受益匪浅。二(2)班常俊泽的爸爸常汉彬为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离开学校十年来从一名小工到最后创立公司的艰辛经历。常汉彬叮嘱孩子们:永不言弃、永不止步、为了梦想 、勇往直前,毅力加上勤奋,未来的你会感谢今天努力的你。此外,一(1)班刘子苏家长、王欣然家长及二(1)班王渝迪家长也分别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手工制作和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精彩的授课也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文章关键词:南学街小学 榜样家长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