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举行“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典礼

2019年12月27日15: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柴郭小学迎来了本学期“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典礼。典礼由大队辅导员闫俊鹏主持,体育老师韩利利协同安排了此次典礼。

李志超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下午3点20分,各班班主任带领学生准时齐聚校园广场。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典礼的基本流程并宣布典礼正式开始。伴着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获得“校长杯”季军、亚军、冠军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接受校领导领奖。此次颁奖典礼还评出了“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最佳指导员”、“最佳辅导员”。

  活动最后,校长李志超总结了本学期“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整体开展情况,并对未来学校的足球发展寄予了厚望。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柴郭小学 校长杯 班级足球联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