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校长做“主播”,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年04月15日16: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科学有效地做好复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4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的线上知识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了直播培训,校长王凤香担任“主播”。

  王凤香校长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培训了三方面:一是晨午检流程图的详解;二是常见情况处理方法;三是如何正确消毒消杀。三个方面的疫情防控知识都是对应实岗实责进行详解,有规范的应对措施,有具体的分工要求。同时就复学前后做好重点人群筛查、体温检测等工作进行了线上辅导,帮助大家树立战胜一切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中,王凤香提醒全体教师:当前我国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我们应该依然保持警惕,自上而下、从我做起,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校教师对疫情处置流程更加熟悉,我们将不断规范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复学做好长足的准备。”该校安全员沈晨辉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 校长 主播 疫情防控 知识培训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凤香:让阅读,成为学生最美的学习姿态

    3月25日上午,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慧悦读”语文特色课程上线了。六个年级,六位主播,通过钉钉平台,引领学生共赴了一场阅读的盛宴。

  • 【教育战“疫”人】在“战疫”中坚守教育初心—

    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用初心点亮了武汉,照亮了中国。不论是战斗一线与死神奋勇抗争的医护人员、还是各行各业默默坚守岗位的从业者,他们分散在各个角落,用他们的初心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坚守这样初心的还有她,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教师——胡慧颖。

  • 她带着“三颗心”来抗疫——郑州十八里河镇中心

    她,不善言辞,却心之所向;她,个子不高,却蕴藏能量;她,年龄虽小,却角色多扮。她就是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的教师——李娟。在这个疫情肆虐的春天,她更是忙跌不休。

  • 管城区教体局督导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工

    疫情防控,做实,做细。3月17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张晖、冯咏华、崔慧红、吴晓辉一行四人在中心校刘富平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了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 【教育战“疫”人】她是办法多的抗疫“大王”—

    在家里,孩子们都爱喊她“大王”,笑称妈妈的名字里有三个“王”;在学校,年轻教师亲切地喊她“大王”,因为她业务精湛,善于创新;在班里,同学们尊敬地喊她“大王”,因为她说话算数、做事有方。她就是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的“大王”——王玉玲老师。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