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殷殷教育梦 浓浓家国情 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举办元旦联欢会

2019年12月31日15: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1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办了“殷殷教育梦,浓浓家国情”主题元旦联欢会。

  联欢会上,校长徐建梅致新年贺词,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感谢、送上祝福并提出新的奋斗目标:“2019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创新一家人精诚团结,努力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骄人的成绩,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我们创新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四个管城”建设和商都历史文化区建设作出贡献,推动管城教育的发展……”

  教职工们的精彩节目透露着浓浓的家国情。刘静静老师一首京味儿十足的戏歌《前门情思大碗茶》让老师们在大碗茶里细细品味中国戏曲文化的独特韵味;老师们由中国古典文学《白蛇传》《西游记》为蓝本创作的小品引得人捧腹大笑;余懿、杜娟老师的《舞动古典》演绎着中国古典舞的柔美隽永。老师们的小人舞《欢乐送祝福》呈现出一种新型的舞台艺术表演形式;澜湾校区的舞蹈《野狼disco》《自作多情》让观众欣赏到复古与时尚的创意交融。现代舞《狂狼》、《天天向上》让人看到新时代创新街小学教育集团教师的热情与活力。

  最后,校长徐建梅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联欢会在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 元旦联欢会 四个管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不让一个学生掉队——郑州市

    近日,一位男教师因带着颈部按摩带工作的照片,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教师中悄然走红。这位男教师就是创新街小学四二班数学老师、班主任、四年级年级长——安万勇。

  • 【教育战“疫”人】坚守初心,爱满云端——郑州

    李柯是三(12)班的语文老师、学校德育副主任、郑州市骨干教师、管城区名师、管城区首席青年教师。平日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出色的教学成绩,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赞誉。自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她更是怀揣一名教师的爱心和职责,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做学生的“守护神”,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 原创绘本抒真意 精美小报暖人心——郑州市管城

    为确保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开展有实效的英语学习活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英语组的老师们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充分利用各种优质资源,引导学生居家期间能够学有目标、学有收获、学有长进。这些生动有趣的教学方法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 【教育战“疫”人】平凡中显品质 细微处亮初心

    “有啥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这句朴实的话语是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党员教师张振波的口头禅。

  • “和轴对称图形相约在春天里”郑州教师把数学知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二年级的数学老师们精心备课,通过直播引导学生们学习了《轴对称图形》,让学生们在游戏中发现了轴对称图形独特的魅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