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午餐配送工作现场督导会在区外国语小学召开

2020年01月03日14: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校长张郑伟到教室了解就餐情况

  1月2日,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午餐配送工作第一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在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高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保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查涛、区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巴川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区外国语小学,对学校学生午餐配送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校长张郑伟针对午餐配送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据张郑伟介绍,区教体局组织家委会成员对配餐公司的经营情况、配餐保障等进行了全面考察,通过家长民主投票确定了学校的供餐单位,学校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参与此次会议的供餐单位负责人承诺,他们将会从食材、加工、运输等方面保障学生配餐的质量。听取汇报后,副区长苏莹玺强调,配餐工程关系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一项民生工程,一定要保障孩子们吃得好、吃得健康,让家长放心。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高峰建议学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配餐流程的各个时间节点都要做到有记录,做到可追溯。

  在配餐现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保军带领工作人员对学生午餐进行了细致查验:测量热食的温度、查看酸奶的生产日期、留样备检……苏保军表示,将严格监管学生配餐的质量,确保守住学生用餐安全的防线。

  11点40分,配餐公司员工准时将学生的午餐一一配送到各班教室门口。教室内,老师对学生进行就餐礼仪教育后,各班就餐工作有序进行。包年级领导现场巡视,及时解决午餐期间的突发问题,确保配餐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管城区 午餐配送 现场督导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