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快乐阅读”主题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6号,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了“快乐阅读”主题活动。

  在三九中队活动现场,中队长刘路杨分享了欧阳修苦读的故事,感动了台下倾听的同学们。“怪不得欧阳修能写出那么多好文章。”“以后我也要多阅读,做一个阅读小达人。”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秦海刚、张雅琪等同学给大家朗诵了诗歌《大海睡了》。高若兮、张艺馨、张铭轩等同学则表演了古诗串烧。同学们还以小组形式进行了分享交流:“读书的时候,要做到用心,边读边想。”“我读书时,会把喜欢的句子用笔划出来,加深印象。” “我会把优美的句子或词语摘抄下来,并经常用到自己的写作中。”

  年级长王菊红说:“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可以使人丰富知识、拓宽视野。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有利于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快乐阅读 主题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