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度书记述责述廉大会

2020年01月08日11: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7日下午,管城区教体局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书记述责述廉大会。管城区直机关党工委负责人张俊永、区直机关工委靳鸽受邀参加会议。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各学校(幼儿园)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教研室联合支部、东关小学党支部等所辖党组织16位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大家分别就本单位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同时对本单位党建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谋划进行了分析阐述。局党组副书记张哲、区纪委监察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青、副局长刘喜红分别就各单位履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点评。

  针对如何谋划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管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高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

  二是提升支部建设水平。要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效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教师教育管理,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自觉心系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好。

  三是夯实意识形态阵地。要把意识形态建设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牢,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防微杜渐,加强正风肃纪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坚持先进典型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相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教体局 书记 述责述廉大会 党建工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