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家访活动专题会

2020年01月18日15: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全体教师在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暨家访活动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1月16日,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家访活动专题会。

校领导在布置工作

  会上,教导科副主任彭博首先宣读《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师德有关规定及寒假期间开展教师家访活动的通知》。他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 年修订)》(教师〔2018〕18 号))、《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的通知》(教师〔2015〕5 号)等文件。

宣读文件和通知

  最后,围绕家访活动目的,家访活动任务,家访活动要求进行细致安排。青年教师周梦媛说:“这一学年我们学校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师德师风活动,使我感悟到教师职业的崇高性,作为一名教师,我应当为人师表,做学生的楷模,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正确认清和对待自己应履行的职责。”

  “此次活动,不仅给教师们敲响了警钟,更让每一位教师再次明确依法执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以爱育爱,做最好的自己。’”教导科主任张鲲说。(楚智强 齐文莉)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师德师风建设 家访活动 专题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