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攻坚克难防病毒,工作部署“不打烊”

2020年02月20日12: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每一个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19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副园长王利娟对消毒消杀、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处理预案等工作进行培训及安排。王利娟宣读了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值班教师严格值班纪律,做好幼儿园消毒、疫情情况上报工作;希望各班级做好疫情信息排查登记并及时上报;最后对开学后的防控工作、疫情应急处置措施进行了具体安排 。

  副园长陈秋艳对疫情期间常见的心理问题该如何应对进行指导并对班级幼儿和家长的心理疏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陈秋艳要求老师们利用延长的假期多读一些有关专业的书籍、浏览一些幼教的网站,充实自己,丰盈自己,并安排各班在两周内对外地未返幼儿、性格内向幼儿、近两天排查的在家隔离幼儿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心理疏导。

  该校书记吴丽君做了《立足本职工作,众志成城抗疫情》的爱国主义教育。吴丽君提出:教师们要提升政治站位,做服从大局的表率;增强防护意识,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关心关爱幼儿,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坚守初心使命,做创业奋进的表率。

  园长杨晓彤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体教师要积极主动的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去,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二是认真排查梳理,精准上报疫情信息;三是增强保密意识,牢记自己职责。老师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上发布任何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和文章;四是做好家园联系,上好每一节课,做好开学前孩子们常规习惯的培养。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将始终与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家庭站在一起,攻坚克难,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楚智强 王平)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