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用关爱诠释师者仁心—上街区实验幼儿园优秀党员之何优

2020年02月27日10: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何优,女,党员,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小三班教师。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虽然不能亲自到疫区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但是能按照幼儿园的工作布置和要求,坚守职责,守护幼儿园的安全,就是我作为党员教师应该担当的责任。”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她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做好班级幼儿的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幼儿了解疫情的相关知识。更是以“父母般”的情杯关注着幼儿的健康状况和假期动向。每天,她都会和班级其她两位老师耐心细致地通过电话和钉钉等方式逐一核实幼儿的身体状况、活动范围、与其所接触的人员,并亳不遗漏地做好记录;她还通过钉钉群、网络直播等多种途径向幼儿及家长宣传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和一些官方信息,力争在班级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积极的引导和带动作用。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名中国人的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坚守仍在继续,何优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临危不惧,用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很好途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本色。(杨清)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