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期末幼儿综合测评活动

2020年01月11日17:3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8日—9日,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成立期末测评小组,对全园幼儿进行期末测评。

  测评小组教师根据各年龄段幼儿本学期的发展目标,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从语言、艺术、科学、数学、社会五大领域以及幼儿的动手能力、认知能力、生活技能、行为习惯等方面对幼儿进行全方位的测评。通过问答、实际操作、图片辨认等形式,对孩子们一学期的学习和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测试、记录,孩子们的反应和表现,让测评组的老师进一步了解该年龄段幼儿的实际发展水平。小班的宝宝虽然小,但已经能按老师的要求大胆、自信地说唱;中班的孩子更是念儿歌、折纸、排序等每项都做得有模有样;大班的幼儿听要求、有规则、独立自主向测评老师展示了绘画、折纸粘贴画、打击乐等各项技能。

  测评结束之后,测评小组人员对测评过程中发现的亮点经验以及问题进行研讨,为今后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和良好发展梳理宝贵的实践经验。(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