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名师工作室在线教研引全国点赞!

2020年03月02日15:1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日晚上7点,郑州市管城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马东方,应邀面向全国教师做公益在线教学直播讲座。本次教研给老师们带来了很多温暖与感动,管城区教育人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与点赞!

  在疫情期间,管城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积极开展在线教研教学活动,如悦读绘本、读书分享会、微课录制、停课不停训等。此次,工作室主持人马东方在中国教育梦在线平台做直播教研《跟东方老师一起玩转绘本》,与大家畅享绘本教学的乐趣。

  马老师结合教育教学实践,指出英语绘本教学的特点是说、学、逗、唱,老师们在做英语绘本教学时,要从学生的视角理解绘本,关注学生阅读素养和文化品格,在故事中和孩子们一起成长。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简单实用的事例和节奏鲜明的韵律,把老师们带进多彩的绘本世界。

  教研互动时,马老师就管城区名师工作室在青年教师培养、课题研究、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向全国英语教师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赵莉主任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这样的在线教研加强了全国小学英语学科教师的交流,也提升了郑州市管城区教育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申健)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名师工作室 在线教研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