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与爱同行,共话未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0年03月26日17: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生进入学习倦怠期怎么办?如何利用好网课?家长应如何和老师进行有效的沟通?3月25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一二班学生居家安全防护教育

  本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主任通过多种途径,让家长了解到延迟开学期间学校的有关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居家安全知识,并着重强调家长在监督学生学习时应注意方式方法,不可简单粗暴,并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榜样。各任课教师也认真分析了近阶段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向家长和学生分享各科学习的好方法,与老师一起形成教育合力,指导学生高效学习。

三一班开学相关事宜准备工作介绍

  四二班班主任张家瑞针对网络学习给家长们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家长正确认识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不可过高要求也不能放低要求,注意督促和教育的方式方法,让学生劳逸结合。”

六二班疫情防控宣传

六二班英语老师分析学生学习情况

  此次线上家长会,打开了隔屏沟通焦虑的“窗户”,让居家线上“教”与“学”充满希望、力量和温情。三一班陈富豪家长表示这次与老师交流让她认识到近期网络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了解更多教育方法,以后会调整心态,更耐心的对待学生。(楚智强 张舒越)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 线上家长会 网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防诈骗,保平安

    诈骗都有哪些形式?怎样做才能远离诈骗?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防诈骗,保平安”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 织防范之网 筑安全之堤,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

    “我一定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12岁之前不骑自行车上路,安全第一。”3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织防范之网,筑安全之堤”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后,五一中队队员陈静一这样说。

  • 致敬英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

    新春伊始,一场猝不及防的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大地。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面前,一群最美逆行者没有退缩,逆风而上。为了让队员体会他们勇敢的坚守和温暖的守护,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了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 星火相传,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队前教育活

    “我学会佩戴红领巾了!我马上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为了更好地发挥少先队的引领作用,在红领巾的陪伴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习惯,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一年级的预备队员通过“星星火炬”郑州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云队课,上了一节特殊而有意义的入队前教育课。

  • 【教育战“疫”人】为了学生,我都可以!——郑

    “马贺同学本次作业完成很出色,书写工整,看的出来一定很用心,继续坚持,老师期待你下次有更大的进步哦!”书桌前端坐着一位认真“扣手机”的老师,双指在手机钉钉家校本作业批改页面上飞舞。这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教师许小丽来讲,是再普通不过的日常。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