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听!这是孩子们“疫”后的小心愿

2020年03月27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想摘下口罩。”

  “我想去公园。”

  “我想去游乐场。”

  “我想回学校,和老师同学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想去篮球场和我的小伙伴来一场单挑。”

  “我希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早日和家人团圆。”

  “我的课外书都看完了,想去买新书。”“我想去大吃一顿。”

  ……

  这些看似简单而质朴的微小心愿,对于疫情期间的的孩子们来说,却是一个个难以企及的梦想。

  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每个学生的内心无时无刻不期盼着疫情能够早点结束,回归正轨。3月26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疫’后的小心愿”活动,孩子们在课余时间,用一幅画作,一张心愿卡或是一个小视频,憧憬疫情过后的团聚时刻,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

  生动活泼的校园生活画,动情真挚的心愿寄语,发自肺腑的内心告白,这是孩子们的真情流露,这是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尊重。

  “心向往之,行必能至。我们想让孩子们明白,希望就在不远的前方,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该校德育主任孙建荣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疫情 口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实岗培训会

    初夏已至,复学在即。为确保师生安全复课,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5月6日下午,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共进 全力以‘复’”的实岗培训会。

  • 发喜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为线上教学做总

    优秀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能力,进步代表着希望也代表着卓越。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1+X”云端教学落下帷幕,“五一劳动劳动节”期间,学校通过以“学习之星”线上表彰的形式,对线上教学进行总结。

  • 气球会自己改变大小?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老

    气象学家依靠什么预报降雨和台风?热空气和冷空气如何移动?4月3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科学老师周洁带领学生围绕“加热空气和冷却空气”这个主题,开展了一场有趣的科学小实验。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在阅读中引导学生做好自

    细菌是地球上最早的主人吗?我们每个人身上寄存多少细菌?4月29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曹媛婷老师在“慧悦读,慧成长”全学科阅读课中,与学生分享了一本科普类书籍——《细菌世界历险记》。

  • 劳动创造美,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老师用绘本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雒明艳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劳动创造美”阅读活动。   雒老师在“慧悦读,慧成长”全学科阅读课中,给一年级的学生分享了一本绘本——《花婆婆》。课堂上,雒老师通过图文对照,让学生欣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