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为家长吃下“定心丸”

2020年03月29日14: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做的真扎实!作为家委会成员,我会把今天的所见所闻如实反馈给家长朋友们。”3月28日上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学校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王妍辉、副校长孙丽瑕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及学生复学准备工作和开学后午餐配餐事宜向家委会成员作了详细汇报,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食堂、配餐电梯、防疫物资储备室、医务室、隔离区等场所的防疫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妍辉在汇报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健全机制、周密部署、严密排查、联防联控。结合疫情形势和上级部署要求,学校设立疫情防控组、信息报送组、宣传教育组、社会稳定组、物资保障组和教学管理组六个专业组,及时制定《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工作指南、流程图及开学工作预案,明确具体措施、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提高科学研判及处置能力,完善和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继续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学生有序返校引导、教学安排调整、午餐配餐方案等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很荣幸作为一名家委会成员来参加此次会议,听了学校的防疫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了学校的防疫准备工作,我心里特别踏实!从方案制度到物资储备再到实战演练,学校的防疫工作真的做的特别扎实,这无疑是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作为家长,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和配合学校各方面工作。”家委会成员祝春辉这样说。

  据了解,“家校同心、通力合作”是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家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一位家长都是学校防疫工作的坚定支持者,家长们认真落实居家防疫要求、延期开学通知,指导学生居家自学,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让家长充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具体措施、具体流程,让家长看在眼里、听在耳里、安在心里。(李鹏图)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中心路小学 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 工作汇报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少先队员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培养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4月27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共同致敬大国工匠。

  • “疫”扫而光 待你归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深入

    坚守疫情防控,守得春暖花开。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为师生返校创造良好环境,4月26日下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五举”打造书香校园

    “太高兴了,今天我抢到了2张图书消费券,这下我的小书屋又该增添新成员了……很怀念在学校书吧一起阅读的时光。”为进一步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4月23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深入开展读书节活动,实施五项举措致力于建设书香校园。

  • 如何调节情绪?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这节心理健康课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春天也是情绪容易波动的季节。近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学校领导班子通过线上直播从感受情绪、识别情绪、整理情绪和调节情绪四个方面,引导孩子接纳与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和情绪做朋友。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少先队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地球之肺’指的是森林,‘地球之血液’则是指浩瀚的海洋……”4月20日,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少先队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队员们认识地球的“五脏六腑”,学会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